Saturday, August 20

给:我的初恋。

今天,我翻了橱柜。

又是你的回忆,初恋的回忆。
可能对你说对不起太多次了,自己还觉得很内疚。也许说在多次也没有用。

橱柜里有的是一本你在服兵役时,为我写的日记。我一直翻,翻……就像翻着我们之间的回忆。回想当年,我的幼稚,让我们之间的感情断了线。看到你现在还是单身,我心里还是会很内疚。因为我的无理取闹,让你觉得,再爱一个人,就得先把自己做好。不知道,这点是喜还是悲。我觉得你告诉我这句话的时候,我觉得你成熟了。和以前的你,好像不一样了。可是,又好像本来就是你。

我以前一直说你烦吧?

其实,你一点都不烦,是我,是我没有勇气面对事实吧?

可惜,这份情,已经是往事了。再说,也没有用了吧?

祝你幸福。


1 comment:

  1. 我相信你的那位初恋会如此想,
    如果时间大帝给于他重来一次的机会,
    但前提为结果一样,
    他还是会再次集聚全力地付出,
    哪怕是换来再次的断肠情
    因为你是他的第一位,是没得取代的。

    你对他的付出
    在他而言,
    往往是多于你所能想象的
    他,
    因为你曾经的爱,很确实地骄傲至今
    他可以很骄傲的说出
    我的初恋,给了我她最真的情
    因为有了她,才会有现在的我

    你和他的故事
    无意中其实好几次地拉回了迷惘中的他
    看到你,他总可以从混沌世界中寻觅回初衷的自己
    他没有变,还是一样的他,傻乎乎的他,笨笨的他
    只是加上了一样当初所没有的,
    稳重
    因为他生命力出现了你

    他并不想要你内疚于当时
    你不要感到对不起,
    因为你给了他一段很很很深刻的感情
    同样是全心付出了,就没有抱歉的席地了
    而是,珍惜
    因为,他很清楚
    因为你,他可以发现到自己的不足
    从而反思,反省.

    他希望的是,
    一位幸福自在的你
    敢于面对挑战
    有开心也有伤心
    感情丰富的你
    不要为了武装自己硬给自己加上不适合你的沉重盔甲
    他想要的是
    你的笑容,可以一直灿烂的闪烁着
    虽然有乌云,但是却低档不了太阳的光芒
    记得,曾经的他说过
    你的笑容很漂亮
    所以你要一直开心地享受生活
    这样,他才会安心..

    未来的路,没有绝对的直或弯
    所以不要执著于铺盖道路
    活在当下..
    世事,是没有绝对的


    无论如何,他的祝福是永远尾随在你身后的
    孤单无助时,他的支持一定默默在挺你。
    语毕。

    第1620路过此地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