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一场篮球赛。

如果说到篮球赛,让我想起的,应该是日本漫画《灌篮》吧……
我啊……就从这日本漫画的动画片,开始喜欢篮球。
觉得……篮球很快酷,很有劲……
特别希望射三分球的三井寿(漫画里的人)。

可是,身为一个很爱篮球的女生。
甚至是迷恋打篮球的男生的我……
(可惜,四肢简单,没有运动细胞的我,不懂篮球……)
说实在的,我从来没有真正的观赛。
即使是学校校队,或者是什么宿舍篮球赛……
整场观赛,我是真的没有……

就在今天,我终于安安静静的看完了一场比赛。
就从今天,我更喜欢更喜欢更喜欢篮球。

一场篮球赛,有的是合作。
球在传出去的每一刻,看得出来,是一种信任……
队员对队员的一种信任。
眼神、动作、姿势、速度,无可否认,是一种团队精神。

跌倒,再爬起来……
不怕摔跤,不怕痛……

虽然他们未满十八,可是那种撑到底的精神。
绝对,值得我敬仰……

一场篮球赛,有的是什么?

还是那句,就是信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